✖️

旋风少女(9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翌日清晨,若白换好衣服,准备出院,初原则去办理出院手续顺便拿药。

"若白,收拾好了吗?"
"嗯。"
若白应声,走出病房关好门,看了看初原手里拎着的一大袋药,眉头微蹙。
"这些药多少……"若白话刚说一半,亦枫就揽住他的肩膀。
"若白,干什么呢?快走吧,秀达他们可都盼着你回来呢。"
  
若白看了看亦枫,又看了看初原,摇了摇头。
"没什么,走吧。"
  
  
  
"大师兄,你终于回来了啊。"
"若白师兄,你身体怎么样?好些了吗?"
"若白师兄,你没事吧。"
…………

若白刚刚踏进松柏大门,就被一群学员围住,焦急地询问。
"没事,你们快去训练。"若白回应大家,又拿训练当挡箭牌。"我一会儿和亦枫去训练基地,由初原带你们训练。"
初原师兄?大家显然有些吃惊和疑惑,不过也没说什么,齐道:"是,若白师兄!"
    
若白先让他们自主练习,自己则回到宿舍洗了个澡。
洗完澡后,浓郁的消毒水味减轻了不少,但还是能够闻到。

"若白,这些药,每天服用的时间和量我都给你写好了,记得按时吃药,一会儿去训练基地记得带上。"初原指了指旁边的白色塑料袋。"亦枫,你记得帮我监督他。"
亦枫点点头。
初原又拿出两个小瓶,"这个药是应急用的,要是疼得厉害就含一片到舌下,平躺一会儿就能好些,要是实在不行,一定去医院,明白了吗?"
  
若白看了看桌子上的药,对初原说,"初原,这些药,还有我看病的费用,一共多少?"
  
初原一怔。
"我也不太清楚,这些手续一直都是廷皓在弄,我的任务就是监督你吃药。"初原微微笑道。

若白深深地看了看初原。
他其实并不太信初原的话,廷皓和初原一起出去过几次,初原办理出院手续时也肯定会有所涉及。
他肯定是故意对自己有所隐瞒,不想让自己知道吧。

若白也不再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,说:"我知道了,我一会儿和亦枫去训练基地,松柏就交给你了。"
  
"好,你放心吧若白。"初原笑笑,拍了拍若白的肩膀,"好好照顾自己。"
"亦枫,替我好好监督他。"初原对亦枫笑笑,嘱咐道。
  

训练基地。

早训刚刚开始。
  
由于若白这两天不在,便由沈柠教练亲自带领学员训练。

"沈教练。"若白走进训练场地,向沈柠问好。亦枫跟在后面微微低头施礼。

在一旁训练的百草看到若白本想过去,可见他正和沈教练说话,自己又在训练,便放弃了,顺便还拉了拉也想过去的晓萤同学。

"若白?你出院了?"沈柠看到若白回来,关心道。
"嗯。"
"若白,你先到我办公室一趟,我一会儿过去。"
"是。"
若白没有多说什么,往办公室走去。

沈柠又看了看亦枫。
"亦枫,你先归队吧。"
"是,沈教练。"
 
沈柠把手背到后面,大声对着学员们说。
"现在自主练习。"
  
说罢,便向办公室走去。
  
沈柠进到办公室,见若白正站在门口等着自己,身姿依旧挺拔如松。

"若白,你进来坐。"
沈柠坐到自己的座位,若白也走过来坐到沈柠对面。
  
"若白,你身体怎么样?什么时候出院的?"沈柠笑笑,问道。
"没什么事,今天早上出的院。"若白回答。

沈柠皱了皱眉头,说:"今天刚刚出院?怎么不好好休息呢,看你脸色也不太好。"

沈柠看向若白,若白的脸依旧有些苍白。身上还有些若隐若现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"没事,多谢沈教练关心。"若白客气地回应着,左手看似不经意地撑着桌子,抿了抿嘴唇。

"那好,你也要多注意身体。"沈柠微叹,嘱咐了一句,又说道,"做助教的事我再问你一次,真的决定好了吗?"
"是,我愿意转做助教,百草那边……我会解决。"若白点点头,说。
  
“那好,明天我会向大家宣布你的助教身份。”沈柠凝视着若白,“只是,若白,你要明白,你一旦成为助教,就意味着你要放弃选手身份,再不能上场比赛。”
  
若白的拳头微微攥紧。
他点点头,沉声道,“我明白,我已经想好了,不会再改。”
  
沈柠深深地看向若白,“我果然没有看错你。”
“百草赢了,我会兑现自己的承诺,推荐百草参加世青赛,不过,你要知道,现在婷宜的名气和认知度都在百草之上。要想服众并不容易。”
 
“我知道,我会带百草参加一些国外的大型比赛,提高她的实力。这一点,沈教练你不必担心。”若白轻咳一声,回答道。
  
“若白,难道你一早就断定百草会赢?”沈柠看了看把一切都想得周周到到的若白,有些好奇。

“是,我相信百草的实力,她可以打败方婷宜,打败李恩秀,成为世界冠军。”若白眼神坚定不移。

是啊,他一直坚信着,因为,他相信百草。毫不怀疑,毫不犹豫地相信着。

沈柠对若白的回答并不惊讶。
她能够看出,若白对百草巨大的付出,这孩子,是喜欢百草。
  
沈柠笑笑,对若白说:“好,那我还真要看看,看看戚百草究竟能不能打败少女宗师李恩秀。”
  
“她会的。”
  
沈柠放松地靠在椅背上,优雅地笑着。
“好,那你先走吧,我这也没什么事了。”
  
“是,沈教练再见。”若白说着,正要站起来,突然眼前黑了一下,身子一晃,他连忙扶住桌子。
“若白!你怎么了?”沈教练一下子从转椅上站起来扶住若白。
若白闭了闭眼睛,等待眩晕和黑影消失以后,重新站直身体。
“没事,只是起的有点急。”
  
沈柠看向若白,确定他真的没事了,便松了口气,缓缓说道:“那好,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要说,你回去吧。”
  
“是。”
  
沈柠看着若白离开办公室,神色有些复杂。
  

  
“若白师兄,你出院了啊。怎么也没告诉我一声,我好去接你啊。”晓萤见若白回来,急匆匆地跑过去慰问。
  
“喂,范晓萤,若白师兄为什么要告诉你啊,你是什么人啊你。”光雅白了她一眼,冷笑道。

“嘿,你个死光雅,我是什么人?我可是!是……”晓萤暴跳如雷,想反驳却一时语塞。

“是什么啊你,说不上来了吧。”光雅毫不留情地怼她,“我看,你就是个花痴,超大号的花痴。”

“你你你!”晓萤用手指着光雅,想说什么却也说不出来,只好过去拉救兵。
“百草百草,你看看你看看,曲光雅她就知道欺负我,你得帮我。”晓萤用手拽着百草的胳膊摇来摇去。

“好啦晓萤,你们就不要吵了。”百草无奈地笑笑,反握住晓萤的手臂。

“哼,我就听我家百草的,不跟你计较。”晓萤冷哼一声,对光雅说。
光雅不屑地嘁了一声,不再跟晓萤贫嘴,就去找林凤她们了。

“百草,你过来,有点事跟你说。”若白叫百草。
“是,若白师兄。”百草愣了一下,道。
晓萤见若白把百草叫走,也识趣地走了。

“若白师兄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这次打败了婷宜,沈教练已经遵守承诺把世青赛的名额给你了,你要好好把握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百草保证道。

若白点了点头,说:“不过,你现在的知名度不够,没参加过大型比赛,这是你和婷宜最大的差距,她已经习惯大型比赛的氛围,可是你没有,所以,我打算带你去国外参加一些大型的比赛,像所有人证明你比婷宜更强,证明你具有打败李恩秀的能力。”

百草定定地看着若白,有些犹豫地开口。
“我真的,可以打败李恩秀吗?”

少女宗师李恩秀!那是站在元武道巅峰的人物!
戚百草有些不敢想象,她一直以来的视为对手的人,就是方婷宜。可如今,她已经打败了方婷宜!曾经以为不可战胜的方婷宜。

百草深吸一口气,她现在的目标,是李恩秀!

她要打败她,成为世界冠军!

因为,这是若白对自己的期望!她不想辜负若白对自己的期望。

“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的话,那你必败无疑。”若白蹙眉,冷冷地对百草说。

百草咬了咬嘴唇,大声对若白说:“不,我相信。我可以打败李恩秀。”

若白淡淡地笑了笑,看了看百草头上的草莓发卡,在日光地照耀下闪闪发亮。

那是在百草生日那天,若白送给她的。

生日礼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,,,,,
什么手续涉及到钱啥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反正就瞎编了,,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